close











 


黃水晶/毒砂


中國廣西南丹


尺寸: 11.5c m × 7cm × 3.5cm


 


本來想po個我很喜歡的湖南遙崗仙紫螢石,但就是拍不出它的透明感及漸層顏色感,未免污辱它的美,等我拍照技術練好點再po,不過我真擔心依我的拍照技術,離它閃亮登台的那一天,可能還很遙遠。哎~,真不知格友們到底是怎麼拍照的,為何每個礦都能拍得美美的。


 


回到這次的主題,此礦的黃水晶非常小,最大的約1公分 左右,整片密密麻麻的布滿在四週,非常符合我常說的口頭禪,數大就是美,中間穿插的毒砂,在一片黃海中也很難忽視它的存在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