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黃水晶/鏡鐵礦


產地:中國廣東


尺寸:11 × 6.5 × 7 cm


 


先聲明這不是第三屆礦物展的戰利品,這礦是二年前買的,晶體完整,又間雜著許多小水晶,我蠻喜歡水晶加鏡鐵礦的組合


話說礦展當天帶回了幾個戰利品,也幾乎快把這個月及下個月的預算額度用完了。當天進電梯要到四樓會展時,後頭進電梯的人一看我到四樓,就開口直問來看礦展嗎,頓時倍感親切知道是同好啦,也就很愉快地打個招呼。


本來想說礦展當天下雨又有點冷,我在上午九點四十五分左右到(已經比上屆早到了)應該算是早起的鳥兒了,没想到那時會展上已經很多人了。我是不曉得這次參觀人數是否較上二屆多(這點大概要問有擺攤的商家會比較清楚),但至少對我來說要擠到攤位前比 上屆困難了點,每個攤位的面寛不算大,幾個人站著就快將攤位全塞住了,感覺這次大夥在挑礦的時間及欣賞 礦的時間有增長的趨勢,我要換位到旁邊看礦都要等上一陣子。


這次展場有兩處,上次只有一處,好現象,表示展場的規模有逐漸擴大。會展外的休息廳也駐留了不少人,有人帶來自已的收藏與同好作交流分享,氣氛挺活絡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